想成为有情商的人,想成为冷静理智的人

**

喜欢的都会按推荐所以关注的话请三思而后行

英语不会及格的,这辈子都别想了

在学校没来得及给卡卡过生日所以一回家就赶紧解决完作业,忽然灵光一闪!干脆给卡卡画个贺图|・ω・`)

然后非常开心顺畅的打了草稿,然后勾线——

衣服错,叶子错,我的天。。bug满天飞多的我快要死了ooooorz

但不管怎么样,礼轻情意重,身后的草是我特意去百科查的卡卡生日的诞生花白纹草,一种外圈有白色花纹的绿色小草——象征信赖

我个人觉得这非常适合卡卡,所以在后面描线的时候又加了些东西进去ww眼尖的真爱小天使一定能发现°ʚ(*´꒳`*)ɞ°.
最后来一个迟到的生日祝福——卡卡生日快乐!
【为什么我一个描线手残要作死画图呢( 。・_・。)还是专心写文吧,明年来个雷卡同居好了

评论
热度(2)

© 英语不及格绝不改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