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为有情商的人,想成为冷静理智的人

**

喜欢的都会按推荐所以关注的话请三思而后行

英语不会及格的,这辈子都别想了

【黑金瑞】罪人

※科学家与人造人的故事,没怎么构思剧情,助手原创人物

※可能有ooc,写着写着撞上七夕完全是个意外

※在下起名废,标题不符合内容的话请别在意

※文笔渣轻喷

============
夜晚的雨又开始了。

刺骨的寒气伴随着雨水,淅淅沥沥地砸下来,让这个世界都染上一片灰寂。周围的金属建筑都因为这场雨闹着嗡鸣,虽然声音带着点清脆,但在这个地方,这样子的雨只会让人感到更加的心寒。

至少对他而言是这样。

格瑞撑着雨伞, 轻轻推了推眼镜, 走在这条空无一人显得有些荒凉的废弃小巷里。连续好几天跟那些皇室贵族进行交易谈话,他看上去有些疲惫,身上穿着的黑色制服让他的脸显得更加苍白,那不是会客用的西装,而是他的工作制服。身为科学家的他明明应该穿白色的长袍才对,但是他却执意要换上这件黑色的衣服。

如果是他从以前就那样穿着还说得过去,可突然之间就变成这副模样,不免让人心声好奇。他的合伙人就曾问过他为什么换了身行头,他却只是低头饮茶,平淡地说着,“没什么,转换心情而已。”

他是个性情冷漠,习惯独来独往的人,能听到他回答工作以外的问题的人不多,合伙人为了保持他们之间的合作关系,不敢在继续追问下去,毕竟他是一块人人垂涎的肥肉。

格瑞出身于科学世家,母亲是厉害的工程师,父亲是远近闻名的科学家,从小受到家族熏陶和倾力培养的他在很小的时候就在科学界崭露头角,年纪轻轻便有了自己的发明专利,后来更是在“人体改造计划”中做出了巨大贡献。这个由他祖父提出的人类长生不老计划,经过了几十年的探索尝试,终于在他的手上得到了飞跃性的进展。

他成功的让一名人造人吸收来自外界的能量并且存活下来,似乎还让他拥有了人类的思想感情。

但是这个飞跃进展是有代价的,小的时候,因为他误碰了机器,修改了参数,实验室发生了爆炸,火焰像猛兽一般吞噬掉他父母的生命,就连他唯一的祖父也因为火灾和家人的丧命而癫狂,最后变成了植物人。

那是改变他人生的转折点,因为那场爆炸,深刻体会到了亲人生命失去的痛苦,便埋头用功于祖父的计划,才导致他后来的成功。

他是个弥补过错的罪人。

但就是这样子的一个人,哪怕他现在毫无背景而言,是只野兽见到了,都会想要咬上一口。

“滴——滴滴……”

雨中寂静里忽然有声音响起,那是他的便携式耳机。

格瑞按下耳机上的按钮,“喂,是我。”

“老师,”耳机里传来他助手的声音,“J-125又发生状况了。”

格瑞脚步顿了顿,“他怎么了。”

“双腿神经严重受损,肺部功能下降,脑血管的氧气似乎也有些不足。”

他皱了皱眉头,“他现在人呢。”

“还待在地下的培养室里面,因为上一次的逃跑事件我们已经加大了监视力度。”

“我知道了,在我到之前,看好他。”

他冷漠的声音听上去似乎藏着些怒气,结束通话之后加快了脚下的步伐,原本是为了跟皇家的人保持关系才会拒绝公爵的马车,早知这样他应该接受下来才对。

夜已深,雨越下越大,格瑞先是走,走着走着就变成了跑,来到距离实验室只有一个转角的时候才变回行走。当助手见到他的时候很明显地看到,他的皮鞋和裤管沾上了泥水,在一片漆黑中十分明显。

格瑞从口袋里拿出一个手帕擦了擦脸上的水,向助手问道:“情况如何。”

助手回答,“十分钟前给他打了安眠药,现在还在熟睡中。”

“我知道了,你退下吧。”

助手向他弯腰行了礼之后转身离开,等助手走远了之后,格瑞才拿出他放在衬衣内袋里的钥匙,打开了通往地下室的门。

通往地下室的楼梯布有红外线,那是为了防止有人逃跑和擅自闯入的措施,他让助手关闭了红外线,然后一步一步走下楼梯。楼梯很乱,在他印象中一直都很乱,到处都是破碎的试管,揉成团的纸,金属支架挡在路中央,也不知道是故意挡路还是无意的行为。

格瑞走到最底层,没有一丝一毫的灯光。他早已习惯了黑暗,转向左边继续往前走,抬头间便看见走廊尽头的门缝溢出了一丝灯光,似乎是在等待他的到来。

他走过去,正准备打开房门,却下意识顿了顿,才把手放到密码锁上,输入了密码。

门缓缓打开,他闭眼调整下状态,抬步走了进去,睁开眼的一瞬间就被地板上的点点血红吸引了所有注意力。

格瑞猛然怔住,刺鼻的气味萦绕在他的鼻尖,他沿着血迹延伸的源头看去,看到了倒在血泊之中的白色身影。他呼吸一窒,迅速冲上去抱起了那个倒下的人,身上的黑色衣服吸走他白色衣服上未干的鲜血,却无法改变衣服已经被染红的事实。

低头看着怀里那个脸色比头发苍白的人,格瑞的全身开始颤抖,连同声音也是如此。

“金……”

他拍了拍金的脸,却发现金的体温比他冰冷的手还要低上几分。

“等等……金!”

格瑞大叫金的名字,可是怀中的人却毫无反应,他四处张望,到处都是脏乱一片,血迹点点。似乎之前发生了一场打斗。格瑞一时间不知所措,平时冷静理智的他此刻却慌乱了手脚。当他把目光落在面前那个打开的球形培养器时,他才像回了神似的,赶紧抱起金把他放进去,然后插好试管,关闭,开始通入培养液。

他调控着机器上的参数,不放心瞄了一眼机器,却似乎看到金的嘴角上扬了一下。他当作是错觉,结果从后面听到了有人偷笑的声音,格瑞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被人耍了。

他扭头看过去,果不其然地看见金在里面掩嘴偷笑的模样,似乎还忍得很辛苦。

“你在干什么。”受到愚弄,格瑞感到有些火大。

“哈哈哈……干什么?”金弯着嘴角,用那双血红色的眼睛眯笑着看他,“当然是在玩啊,我的主人。”

“玩?”格瑞眉头皱紧,声音压着怒气,“会有人拿生命当玩具的吗。”

“啊嘞?没有吗?”金摆出一副思考的样子,嘴角依旧带着玩味,“我不知道呢,毕竟——我不是人嘛。”

听着他的话,格瑞眉头皱得更紧,“谁这么跟你说的。”

“没人说啊,因为这是事实嘛,”金露出小孩子一般的笑容,“我啊,只是主人的祖父遗留下来的实验品而已,怎么可能会有人关心我的死活。”

格瑞握紧了下拳,金又做了补充,“哦,对了,因为我是原始型,主人后面的实验还需要用到我,所以现在还是有主人会担心下我的,对不对?”

他像小孩子一样反问他,一脸轻松愉快的笑容,却没办法让格瑞的脸放松下来,“你为什么要这么做,这些血哪里来的。”

看到他的表情金似乎有些心疼,关心道:“诶,别这么严肃嘛,主人您放轻松放轻松,这些血当然是主人你的血喽,您忘了吗,因为那次实验出了些问题我的体质变成了贫血,是主人您一直输自己的血给我用,我这里还有几袋血包呢。”

他说着,从口袋里拿出了一袋小血包,在格瑞面前晃了晃,“主人您老是不来看我,那个助手又胆小的要死,我当然只能自己跟自己玩喽,毕竟我是人造人嘛,死不了的,所以,就扮死人玩玩喽。”

金低头看了下自己胸口被染红的衣服,得意地笑起来,“看样子~我的演技还是挺不错的。”

“无聊。”格瑞撇了他一眼,似乎是做出了评价。

“哼嗯~无聊啊……”金的笑带着嘲笑的意味,“我这叫做无聊的话,那主人您呢?去见那些所谓的政权高层皇族至上的人物好玩吗?”

“怎么可能会好玩,但是比起你的游戏,跟他们见面还更有好处。”

“哦?是这样啊……那看样子,主人您很讨厌我喽?”

格瑞没有理他,感觉越是看着现在的金他的心口就会变得更加堵塞闷痛,索性慢慢移开了视线。虽然金还跟以前一样笑着,但是他知道,他已经变了,不仅是头发眼睛的变化,他的整个人都跟变得跟三年前完全不同。

三年前的那场实验,让他名声大振,却也让那个像阳光一样的人,失去了踪影。

他是陪伴他的光,但是光,也总有消失的时候,他是清楚这一点的……

只是……

格瑞稳了稳心神,继续操作面前的机器,缓缓道:“我有工作要做,不是每天都可以过来看你,你要玩可以,但不要玩这种游戏,也不要让助手骗我赶回来,我没有时间,也没有那么多血可以让你玩。”

“遵命主人,”金笑着应答,“可是主人,就算您不给我送血也没关系吧,反正我是人造人,还有体内的能量,死不了的。”

格瑞拿起桌上的检查资料,开口,“我说过了,你现在的身体随时会出现异常产生变异,在原因查清楚之前,你必须输入干净的血液来保持全身器官的正常运作,你是我祖父制造出来的,我的血最合适。”

“这样啊……”

金看到格瑞认真翻阅他最近的身体检查资料,抿唇微微一笑,“可是主人,您应该可以放弃我了吧……”

格瑞抬头撇了他一眼,“资料上面显示你的身体没有太大状况,但是看来脑子出了问题。”

“不不不,我的主人,”金忽然摆出一本正经的样子,轻声咳嗽的模样像极了那些所谓的绅士,“我虽然看起来跟您差不多大,但是活着的岁数已经远远大过您,早就已经看过这个世界无数遍的漆黑腐败,就像您身上那件已经无法变为洁白的衣服,我的整个身体,乃至灵魂,都已经被这世界所谓的人心玷污得不成样子了。”

格瑞放下面前的资料,严肃地看着金,那种皇室贵族装腔作势的说话方式让他很不舒服,“金,你要叫我主人我无所谓,但是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不准这样子说话。”

金轻呵一声,“您错了我的主人,我不是金,我是J-125,是您的祖父杰瓦克的第125个实验体,唯一一个存活下来的人造人,我早该告诉您,金,早就在那场爆炸中,死了。”

提到那件痛苦的往事,格瑞胸口隐隐作痛,别过了头,“那件事跟你没关系,再说那个时候,你根本不在那个实验室,怎么可能会死。”

“没关系?”

金低头,轻笑一声,“呵……看来这么多年过去了……你还是跟以前一样啊……格瑞……”

似乎听到了自己的名字,格瑞先是一愣,然后慢慢转过头,突然,金一拳打破培养器的玻璃外壳,大量的营养液争相涌出,巨大的压强因为发现了突破口加速突围,再加上金的撞击助攻导致整个培养器直接破了大半。

“金——?!”

透明的营养液因为来不及关闭开关而源源不断的流出来,钢化玻璃的碎片散落一地,飘散在四处流淌的水闪闪发光,却丝毫没有落在始作俑者的身上,不是刚好没有落到,而是他在落地之前就一股力量将他强行拉到一旁,然后重重撞到旁边的机器,黑色的眼镜被撞飞而出。

“嘶……”

格瑞慢慢抬起头,睁开眼,轻轻活动着撞到身后机器的肩膀和手臂,低头看向怀中,确定人没事之后他稍微松了口气,轻轻推开怀中人正准备站起来时却发现,自己的肩膀不知何时已经被人死死按住无法起身。

格瑞抬头看向他,眼神微怒,“你在干什么!”

金双脚跪在他腰身两侧,挺直的身板让他可以居高临下地看着格瑞,用他那双早已黑透的红色眼睛,“干什么?我什么都没干啊,只是主人你啊,还是跟那时候一样,太迟钝了而已。”

“迟钝?”格瑞拿来他压住自己肩膀的一只手,正色道,“难不成要想你一样,变成这种样子吗。”

“这种样子?”

金重复着他的话,嘴角微微上扬,然后缓缓低下头,用手指轻轻抹去格瑞脸颊上的培养液,舔入口中的动作一时间邪魅无比,让格瑞震惊得瞪大了眼。

“主人,我虽然不是真正的人类,但是活得久了,该清楚的事情和不该清楚的事情也清楚得差不多了,”他低下头凑到格瑞的耳边,轻声吐息,“一般在这种情况下,你们正常人会想些什么呢?”

说完,他轻舔一下他的耳朵。

好似电流划过,格瑞瞳孔猛缩,耳边传来的温热对他而言太过刺激,那轻轻细细的感觉像是在帮他挠耳朵,在那一瞬间,把他挠得满脸红热,心率不齐。金眯眼轻笑,微微歪斜的领口处露出少年精致白皙的锁骨,湿身衣物带着诱惑的颜色,像是禁欲之果,又像想偷吃禁果的蛇。

“你……给我从身上下来。”格瑞仿佛好不容易回神似的,轻轻推开面前的金。

金没趣地撇了撇嘴,并没有让开而是直接坐了下来,“主人你真不好玩。”

格瑞拿起掉在身旁的眼睛,戴上,一脸淡然仿佛刚才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我是来照顾你的,不是来让你玩的。”

“切~那什么才是主人感兴趣的,跟那些老家伙聊天吗?”

“怎么可能,不过多亏了你这么一弄,我明天大概又要去跟他们聊聊了。”

“哼嗯……不用这么麻烦吧……”金别过了头。

“你说什么?”格瑞没有听清他刚才的喃喃自语。

“嗯嗯没有,”金摇摇头,然后让开做到了格瑞旁边,坐姿像个乖乖女似的竟然格瑞一时间不应该如何吐槽,“主人,你接下来要干什么?”

格瑞起身,整了整自己身上的衣服,“回工作室,然后叫助手把你这边给打扫一下。”

“诶?叫他?他刚才可是吓得连看都不敢看呢。”

“刚才?”格瑞想了想,应该是金玩扮演游戏的事情,“他天生性子胆小,你不要老是欺负他。”

“欺负他?怎么可能我的主人,是他适应速度太慢了而已。”

金坐在地上,双脚踢着地上流淌的营养液像是在玩踢水游戏,一副小孩子的模样,“我一个人造人都清楚了解你们人类所谓的本心,他却傻愣愣地跟过去结果弄得现在一脸的后悔样,都不知道该说他是懂得感恩的大孝子呢,还是天真过了头的傻小子。这个地方的所有人,都在为了自己而活,他却以为有了所谓的先进文明,世界就变得美好了,然后,这个世界上就没有坏人了。”

“你说,这是不是一种特别天真的思想?”

金看着格瑞微笑,但是格瑞却是皱着眉头,显然是不明白他到底在说着什么。

金忍不住笑出声来,“别老是皱眉头嘛我的主人,再这么皱下去你就要变成丑八怪了哦。”

他说着,从地板上站起来。

“不过变丑了也没关系,毕竟主人还有我嘛。”

他说着,迈开腿一步一步走过去。

“主人你啊,可是这个世界难得的一股清流,我必须好好地保护下来才行啊,不然,就会跟老头子他们一样,‘嘭’的一声,不见了。”

“你说什……”

金一把抓住格瑞的领带,然后用力往下一扯,就这样硬生生打断了格瑞的话,让他只能诧异地瞪大双眼,然后瞳孔中,倒映着自己的笑脸。

“主人,你知道吗,我们都是这个世界悲剧的产物,但是你跟我不同,你或许能像老头子说的那样忍气吞声,但我不能,从他们对你动了同样心思的那一刻起,我就受不了了,因为我也变得贪心了啊,我不像让你变成别人的所有物。”

“金,你在说……”

他将他压在门上,伸手捂住他的嘴,“我是老头子他们创造出来的,我欠他们一条命,一个交代,但是你没有,所以,你不可以再去跟那些有着恶心嘴脸的家伙见面,如果你也变得跟老头子他们一样,我就不只是让他们消失了,我要让所有人,给你陪葬。”

格瑞听着他的话,隐约察觉到了什么,那道被他好不容易用时间和记忆的迷雾蒙住的假设的真相,在这一刻,被眼前的这个人,毫不留情地拔出来了。

金的力气大得超乎他的想象,他继续在那边笑着,眼睛里的血红变得更加鲜艳,“放心吧,主人,你不是罪人,永远都不会是罪人,我会代替你,去杀了那些真正的罪人,然后成为所有人口中,所谓的罪人。”

格瑞震惊地看着他,“不……唔……不……行……”

他想要推开他,但是却发现,自己的手使不上力气,不对,不只是手,他的整个身体都在失去力量,正在慢慢的瘫软下去。

不、不行!

不可以!你不可以!

格瑞的眼神正在逐渐失去神色,金知道他想要说什么。

他低下头,轻声说道:“没关系的,我是不会死的,我是他们想要的,他们那也有我想要的。等你醒来之后,你就可以脱掉这身黑色的衣服了,再也不用责备,当年的自己了。”

意识,随着他的话语渐渐流逝,在陷入昏厥的最后一刻,他的脑海中,出现了几个久远而熟悉的身影——

『嗯?公爵大人。』

『 这不是格瑞吗,你怎么蹲在这里看花草吗?』

『 没有,父亲大人不让我进去实验室,所以我不开心。』

『 这样啊,那我教你一个办法,可以让你的父亲带你去实验室。』

『 真的?可是父亲大人说,实验室的东西都很危险。』

『 怎么会,那里的东西就跟家里的一样,你表现的乖一点,多读点书,这样子你父亲就会带你过去了,那里的东西我见过,只是碰一碰不会有事的。』

『 真的吗?可是我怕……』

『 有什么好害怕的,金也是那个实验室里的东西,他很可怕吗?』

『 不会,金很好我很喜欢,不过公爵大人,你怎么会知道金的事情?』

『 呵呵,我是你父亲的老朋友,当然会知道了,快去吧,好好表现,要早点,让你的父亲带你进去哦。』

『 嗯!我知道了!谢谢公爵大人!』

当初兴奋激动得不能自己的他根本想不到,那张亲切笑容的背后隐藏了什么样的黑暗,直到后来才明白,那场火灾真正的导火线,就是自己无疑。

他始终带着那抹黑,那抹悔恨无比的黑,父亲大人叫他不要自责,可他真的没有错吗?

他不能忘记,所以,他用墨水把自己最喜欢的工作服泼黑,为了泄恨,为了弥补。

那个时候的格瑞已经回不来了,他一辈子都不可能做真正的科学家。

因为他要一辈子,带着恨。

直到,死亡的那一天……

房间的门开了,助手一进来就看见,格瑞最终倒在了金的怀里,昏睡了过去。

他有些不敢进去,只能站在门口问,“老师他……怎么样了?”

金抱着格瑞,用脸颊摩挲着格瑞的发丝,眼神低垂,“放心吧,我已经抽走他所有的体力了,再加上他这些年来的积累,不睡个三四天是不会醒来的。”

助手看着眼前的场景,一时语塞不知该说些什么,便随便问了一句,“你……还好吗……”

“我?”金轻笑一声,“你是在问金?还是J-125?”

“我是在问……现在的你……”

金愣了愣,然后摇了摇头,低头看着怀里昏睡过去的人,不想说什么。

助手似乎看到,那个被银色刘海遮掩住的视线里,包含着一丝水蓝色的温柔。

蓦然,金抬起头来,“你在那里愣着干什么,还不快点过来。”

“哦、哦……”助手这才走上来,从金的怀里接过格瑞。

“你那边怎么样了。”

“我已经收拾好了老师的行李,车子也准备好了,身上所有的地方都检查过了,没有信号源,等老师也检查完毕就可以出发了,只不过,老师体内的毒素恐怕……。”

“那个的话,我已经拿出来了,”金舔了舔自己的嘴唇,“虽然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放毒的,但是我已经把毒全部取出来了,就跟处理你母亲的毒一样。”

助手吃惊,“你……为什么……”

金看着自己刚才捂住格瑞嘴巴的手笑了笑,“鬼知道呢,或许是因为三年前那场能量植入的实验让我产生了变异吧。”

他用力一握,看见手臂冒出了一大片细密的黑点,继续轻笑着,“我这个样子,已经不能算是人了……”

助手还想说些什么,却不知该说什么只好低下了头,当他听到声响抬起头的时候,金已经换上了格瑞的那件黑色工作服。

“这衣服有些大呢,不过穿着倒还好,就是不知道个头看上去会不会明显矮了一截。”

助手愣了愣,然后猛然一惊,“你要去找公爵大人?!不可以的!你这样子会暴露的!”

“诶诶诶,别这么说嘛……”金整了整身上的衣服,“好歹认识了这么多年,我怎么可能不知道怎么伪装他,我的演技可是连他本人都被我吓到了呢。”

“可是,那样也太危险了!你还是和老师一起逃走吧,我帮你们!”

“帮?你怎么帮?”

“我……”

“别忘了,他之所以会中毒就是因为你去帮了那个老家伙,要不是因为我了解你的为人和情况,我会选择放过你吗?”

助手低下了头,无法反驳他,羞愧和懊悔充斥着他的头脑,还有对自己无能的怨恨。

“对了,要你给我准备的东西,弄好了吗?”

助手从口袋里拿出一把黑色的小型手枪,慢吞吞地递到金的面前,然后开口,“这是我改造的注射枪,可以发射三十发针型子弹,里面的神经毒素是我用我母亲体内的毒改良过的,不会让人死亡,但是也能变成瘫痪痴呆的植物人,然后神经肌肉慢性萎缩。”

“就这样?”

“……我不想发明害人命的东西,这是我的极限了。”

“哼嗯……”他轻笑一声,“无所谓了,反正让那个老家伙就这么简单的死了,可不够交代啊。”

“你……会来找老师的吧……”

“嗯?”金看过去,发现那个助手三年之后第一次跟他四目相对。

“我会把老师安顿在我母亲的故乡,就是之前跟你说过的南方小岛,那里是其他国家的附属国,这个国家的人是不会找到那里的!”

他的情绪很激动,声音有些哽咽,眼神却丝毫不见平常的懦弱,“我和我的母亲会好好照顾老师的,所以说!等一切都结束了……不管怎么样了……请一定要回来……我已经因为母亲背叛了老师……我不想看到老师……因为我的过错……孤身一个人了……”

悔恨的眼泪,从助手的脸颊上滑落,他不求原谅,只求做些补偿。

金看着他痛哭流涕的模样,眼神柔和了许多,蹲下身沉声道:“我在三年前答应接受实验的时候就决定好了,必须保护好他,不只是为了老头子他们,也是为了我自己,为此我宁愿做任何事。我也已经长大了,很多事情都看明白了。格瑞,是金最重要的人,可我,不是金。”

“可是……”

“J-125的最终指令是保护格瑞的安全,如果有一天,指令完成了,金,应该就会回来了。所以在那之前,请照顾好他,如果你们不介意一个杀人犯过去的话,你可以告诉他,金会回去的。”

助手愣了愣,还想要说些什么,但是金却把手指放在了嘴边,微笑着看他。

他怔住,最后点了点头,然后和金一起把格瑞背到自己的肩上。

背好了以后走到门口,助手忽然感觉到有人轻轻推了一把。

“照顾好自己,格瑞。”

轻柔的话语随即在身后响起,他回头,身后却不见那个身影的存在,只有那句话语还残留了一丝在空气中回荡。

助手下意识想要叫出他的名字,但最后只是张了口,没有说话,被着格瑞转身离开,消失在了这条走廊的阴影之中。

他身后,实验室的光还在继续亮着,没有人去关它,也根本没有人去注意到,在那个人消失的地板上,有一滴水落在了那里,晶莹剔透地闪着一点光芒。

在那光芒之中,好像隐藏着某些声音——

『哇……你好可爱啊……』

『不要说我可爱!我是男孩子不喜欢被人这么叫!』

『是这样吗?那我们来聊聊天吧,你喜欢什么呢?』

『什么喜欢什么。』

『嗯……颜色之类的啊。』

『金、金色,像太阳一样的金色,就跟你的头发一样……』

『……这样啊……嘻嘻……』

『你、你笑什么啊!话说回来你不是机器人吗,怎么还会笑。』

『我?我是人造人,不是机器人啦。』

『人造人……那你有名字吗?』

『那你叫什么?』

『我叫格瑞。』

『我叫——金。』

从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就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你最喜欢的东西,所以才擅作主张,给自己取了名字。

不为别的,只为了能如愿看到,你的笑容。

格瑞,是金存在的价值,金,是格瑞最好的朋友。他希望他们两个人可以一直这样。

所以无论如何,他希望格瑞可以跟以前一样开心地笑着,没有烦恼。

他会一直走下去,那属于罪人的黑,那些罪人的血,只需要在他一个人身上就够了。

不过,当他三年前因忍受不了仇恨决定改造J-125而提出要他接受实验的时候,他就已经犯下了罪孽。

只是这件事情,无论是他还是他,大概永远都不会知道了。

评论(1)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英语不及格绝不改ID | Powered by LOFTER